铁贾小咕.

叁肆、鑫多是真的!

[all熙]③

大家欺熙节快乐!😂

请勿上升正主❗❗❗

请勿上升正主❗❗❗

请勿上升正主❗❗❗

       (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❗❗❗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↓

今天就是七夕节了,这帮lsp们又开始密谋怎么《欺熙》



然而我们的熙熙浑然不知危险正在来的路上🌚他还在和老汉在小剧场演出(纯属虚构💦)其实老汉是在帮lsp们拖延时间,因为昨天老汉把芳芳……了(这场本来是芳芳的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刷……(转场)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密谋↓

🌸:今天谁来?

🌙:我!

🐒:今天七夕,咱仨都……?(太狗了💦😂)

🌸:我看行

🌙:太行啦!

🐒:(副总的架势)那行,我上午,老秦下午,九华晚上

🌸:同意+1

🌙:同意+2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刷……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熙熙演完回来了,老汉把熙熙送到门口,lsp们趴窗户上看着他们的猎物一步步的上钩🌚




啪嗒!(门开了)

炎热的夏天lsp最受不了的应该就是一个流“奶汗”的熙熙吧!🌚




🐧:都在呀!

lsp:(咽口水)(作者:我都馋了😋)

🐧:咋都不说话呀?

🐒:哦对了,老秦跟九华,你们俩是不是还有个演出呀(挤眉弄眼)

🌸:哦对对对,咱俩还有演出呢,老秦

🌙:快快快,一会迟到了(=一会熙熙识破了💦)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啪嗒!

🐒:嘿嘿嘿(不怀好意的笑)我早就想叨你一口了!

🐧:啥?(空耳熙熙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之后就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🌚vip专享

而九华和老秦一直扒着门缝看👀↓

🌸:栾队太狗了🌚

🌙:谁说不是,我家熙熙叫得真好听😍

🌸:怎么就你家的了?😒

🌙:就是我家的

🌸:tm的你在说一遍!

………………《TM论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此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铃铃铃!(栾队的时间到了)栾队也出来了

🐒:熙熙叫得真好听,下午我有点事,去找师傅一趟哈!

🌸🌙:行!

🌙:大华,咱们是不是得去药店给熙熙买点念慈yan?

🌸:那叫念慈菴😅

🌙:那你去

🌸:为啥?

🌙:因为你是晚上的,你不怕熙熙到晚上嗓子就废了?

🌸:行吧,我去买,你……就开始吧,要不然过一会熙熙戒备心就强了,我去吃口东西,你要么?我给熙熙也带一份?

🌙:行,带把,要不然熙熙体力跟不上毕竟“工作”一天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之后就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(熙熙敢怒不敢言😂)🌚vip专享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刷~

🌸:我回来了!(推开门发现老秦正好出来,熙熙刚清理完,刚洗完澡🌚)

🌙:快点,把饭给我饿死了

🌸:给给给(不情愿)

🌸:熙熙 来吃饭了!

🐧:哇!麻辣拌!谢谢哥!

🌸:快吃吧!桌上有糖,饭后吃一颗哈!老秦你跟我出来一下🌚

🌙:咋…咋…了华哥?(心虚)

🌸:你说呢?熙熙眼都肿了,你至于吗?,跟饿狼似的🙄

🌙:下次我悠着点儿😓



忽略吃饭(我懒💦)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

啪嗒!(何九华进屋)


🌸:熙熙,吃好了吗(小心的问)

🐧:嗯,哥你不会也要……吧!我真的受不了,虽然今天是欺熙节但是你们有点过分了吧!(眼里充满泪水)

🌸:额熙熙,哥真的忍不住了,明天哥保证不碰你了~

🐧: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之后不可描述的事再一次发生了


熙熙心想“我(国粹)谢谢你们🌚”



完(短打)

@监斩官 来吧,我更新啦!


评论(4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